周杰倫驚傳進軍房地產 欲賣與昆凌「隔空放閃」愛巢

昆凌(右)和周董(左)未結婚前,曾和周媽一起到淡水餐廳用餐。(翻攝自昆凌IG)

日前周杰倫和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會晤,傳將進軍房地產。一向投資房地產眼光獨到的他,今(11日)卻有媒體報導,他有意脫手位於淡水的別墅「荷蘭灣」,也意外讓他的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周杰倫出道多年累積不少資產,預估名下不動產逾15億台幣,而他歷年來投資過的房地產,據傳包括北市「仁愛尚華」「元大一品苑」「元大欽品」「和平大苑」以及媽媽葉惠美2014年曾幫他在淡水「荷蘭灣」置產,堪稱是娛樂界的地產大亨。不過今天卻爆出,他有意脫手位於淡水的別墅「荷蘭灣」。

周杰倫驚傳託售淡水愛巢,賣屋網站疑似貼出內部裝潢。(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過去他曾在淡水「荷蘭灣」拍過MV,和老婆昆凌結婚前,也曾在豪宅被拍到隔空放閃,該房對他來說,頗有紀念意義,沒想到如今卻有房屋仲介在房屋租售網中,上傳多張疑似他所投資的房地產「荷蘭灣」,整棟開價5,800萬元。

「荷蘭灣」為歐式建築風格,是5層樓的別墅。(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據《自由時報》報導,周杰倫傳出託售「荷蘭灣」。該別墅為歐式建築風格的5層樓透天厝,由2戶打通,226坪大空間中共有3房6廳5衛。除了自用電梯、高檔裝潢,光是地下車庫就有50坪,比大部分一般住家空間還大。

照片中的室內裝潢很大器,與周杰倫喜歡的風格相近。(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對此,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僅表示,公司不過問藝人私領域的事

更新時間|2021.01.11 16:02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80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