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 230306 桃園市龍潭區

小女孩 230306 桃園市龍潭區

※案件編號:小女孩  230306

※案件類型:買賣房屋

※案件時間:    2023/03/06

※案件地區:桃園市龍潭區

※案件地址:龍潭區XX路

※備註說明:買賣房屋

※物件相關補充資料:

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小女孩從小就沒有父親,只有母親一個人在工作和照顧她。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母親總是盡力給她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小女孩的母親突然生病倒下,需要長期住院治療,費用也越來越高昂。小女孩心急如焚,她知道母親需要錢支付高額的醫療費用,但是家裡沒有足夠的現金。

在這種情況下,小女孩主動來電到我們公司尋求協助、並主動約訪想盡快了解借貸的部分,公司得知小女孩的母親突然倒下急需一筆金額就醫,而在借貸利率上,房貸的利率是最低的,推薦小女孩這個方案。小女孩決定拿家裡的房屋去借錢。但為了母親,她必須嘗試一切可能。我們協助小女孩幫她做銀行的房屋增貸,最終借到了一筆錢,讓小女孩足夠支付母親的醫療費用。

然而,在母親正在安養院療養的時候,小女孩每個月還有固定支出的安養院的費用,被一個投資詐騙集團誘騙,把所有的錢都投進去了。當小女孩發現自己被騙了之後,小女孩已經欠下了巨額的債務。

小女孩不甘心被騙,開始四處借錢,但是每次都只能借到一點點錢,利息卻非常高。她死不放棄,不斷地到處借錢,借了又還、還了又借,一邊照顧病情穩定的母親,一邊盡力支付債務。

然而,這樣的生活並沒有改善小女孩的處境,反而使她越陷越深。最終,小女孩像我們公司再次求救,希望透過我們幫她買賣房屋,需要用來償還債務和支付母親的醫療費用。

我們公司也協助小女孩整理家裡多餘的廢棄物,盡量以合理又不錯的價格幫小女孩出售這棟房屋,公司的業務也非常努力的帶看及介紹,希望盡快幫小女孩把房屋賣掉,但是小女孩還是想投資做發財夢,她一樣努力工作,自已又想私下做發財夢,還是決定去借錢,陸續跟18間小額借貸借了投資資金,但是負債的金額越捅越大,因為18間的小額借貸實在不是輕輕鬆鬆就能立馬處裡完成的,又因為小女孩持續有遲繳的問題,手機多次被搶走,還有多次債主們到小女孩的公司堵人,小女孩害怕到不敢去上班。

小女孩又再次求救我們公司,希望在房屋賣掉之前能幫她保住房屋,公司也經過精算的評估後,決定幫她先償還18間的小額借貸,先讓她保住要出售的這棟房屋。

這個故事中的小女孩經歷了一連串的困難和挑戰,也因為公司的協助及幫助小女孩還清債務的問題,小女孩才沒有放棄,一直努力地尋求幫助和解決問題。她的母親生病需要醫療費用時,她勇敢地決定,並通過公司的協助成功借得了資金。然而,在投資詐騙集團的騙局中,她失去了所有的錢,還欠下巨額債務。小女孩再次尋求公司的幫助,通過出售房屋和償還債務,最終成功走出了困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時,我們不能放棄,要勇敢地尋求幫助,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我們也要謹慎理財,避免投資詐騙等風險,保護自己的財務安全。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24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