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購屋眼光被讚爆 這些藝人也很懂買!專家:名氣是浮雲

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的異國婚姻走到盡頭,近期攻佔媒體版面的話題還包括購置的多筆房產,甚至引來網紅大讚「真的很有一套」。其實不少藝人都愛買房產當理財工具,包括周杰倫、SHE、林俊傑等持有多間豪宅,林志玲、大S和林俊傑亦有轉手獲利的案例。專家表示,演藝圈名氣如浮雲,不動產資相對穩健,可自用又增值,所以多受藝人青睞。

隨著黃嘉千離婚新聞的討論熱烈,歷年購置的房地產也遭媒體揭露,包括台北市南港的新婚房「溫哥華花園」、宜蘭土地、馬來西亞吉隆坡店面和住家、加拿大的溫哥華與魁北克也有置產等,簡直世界版「大富翁」遊戲大地主。

▼黃嘉千新婚房是位於台北南港的「溫哥華花園」。(圖/翻攝Google Map)

網紅讚眼光有一套 置產地點妥妥的佳

連網紅廣告小妹也在粉專讚嘆:「她是真的有一套」,並列舉南港案投報率秒殺台北幾個熱門區;溫哥華等房價上漲、魁北克拿來當度假屋或出租都不錯;吉隆坡的地點「都是妥妥的佳!」;宜蘭土地養地再轉手也選得不錯。

廣告小妹藉此紓發心得,「這些年看下來,有生意頭腦和運氣傍身的藝人著實不多,虧錢的很多。他們圈子誘惑大收入不穩定,稍有不慎,一毛錢都存不下來還有可能欠債。理財能力較好的台灣藝人,我看來看去,幾乎都是靠房地產。」還為民眾下結論:「少追星,多存錢」。

▼廣告小妹認為理財能力較好的藝人幾乎都靠房地產。(圖/翻攝廣告小妹粉專)

「演藝圈名氣如浮雲,自然多有業外投資,不動產投資穩健,又可自用,兼具隱私、身份、增值、宜居等特性,不少藝人都有所青睞」,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藝人買房除了自住,或買給父母家人,也不乏陸續添購多間豪宅或社區,當做資產配置。

周董房產天王 Ella地產小富婆

近年較常出手買房的藝人包含周杰倫,不只婚前就買下淡水房子給母親,以及豪宅「仁愛尚華」、「元大一品苑」、「元大欽品」,與昆凌婚後更入手指標豪宅「和平大苑」頂樓樓中樓、全台最貴豪宅「信義聯勤」等,並傳出他在東京、澳洲、洛杉磯等地也有置產,去年出售淡水別墅「荷蘭灣」也已順利脫手。

▼周杰倫堪稱演藝圈的房產天王。(圖/翻攝周杰倫IG)

Ella陳嘉樺也因置產眼光精準,被稱為房產小富婆,曾買下大安區「麗水美樹」、內湖「麗池會」,今年初又買下內湖第一豪宅「碧湖畔」高樓層戶。好姊妹Hebe田馥甄也曾買松山區「永富邑」,後來賣出獲利2500萬元,又砸上億元買下信義區「台北高峰會」。

陳炳辰表示,除了周杰倫、SHE、林俊傑、大S等也都擁有2間以上的豪宅,甚至像林志穎、羅志祥、吳奇隆則在同一社區內擁有多戶,林志玲更有豪宅轉手獲利的消息,甚至港星余文樂也在台置產,都顯示藝人對於不動產的濃厚興趣。

(封面圖/翻攝夏立克IG)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109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