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最大都更基地開拆 將推40至47坪產品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2022-07-12 15:38:18

台北市民生社區延壽國宅J區海砂都更案今(12)日開拆,中華工程表示,都更重建工程預計約5年可完工,將成為民生社區最大規模的21層的鋼骨鋼筋混凝土地標建築,共490戶。中工可分回154戶,將推出約40-47坪的大三房為主力商品。

 

延壽J區基地面積約3,035坪,重建前為7層RC建物社區,原住戶共有336戶,民國84年經鑑定為海砂屋。中工於民國101年開始推動都更,經過長期溝通協調,並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支持下,規劃出符合住戶心中的理想好宅,百分之百整合成功,重建後將成為中華工程在民生社區執行都更的最大建案。

 

中華工程董事長陳瑞隆表示,此案不僅是都是更新,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

 

他表示,中工10多年來積極投入延壽國宅的四區都更重建工作,如今已成功整合完成最後一區,這四大區土地總面積達5,650坪,整合戶數共計有654戶,於開發規模、公共利益、推動程序等面向,足可稱為建築界的都更模範,也有海砂終結者之稱。

 

中工表示,延壽J區預計2023年Q1開始預售,民生社區第三期碧硯閣(原延壽I區)預售熱銷中,預計2024年可完工。

圖/中華工程提供

圖/中華工程提供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35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