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溫泉業者欠稅無力繳納 27戶溫泉套房下周法拍

Appledaily 蘋果日報(appledailytw) - Profile | Pinterest|2022-07-01

知本溫泉逸軒大飯店外觀。台東縣府提供知本溫泉逸軒大飯店外觀。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一知本地區經營溫泉套房數十年的業者,不敵疫情影響旅遊景氣,因無法定期繳納分期稅款,名下位在知本逸軒大飯店的27戶溫泉套房,下周二(5日)將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執行法拍,由於,知本溫泉區鄰近多處熱門景點,稅務局透露,目前有意競標的買家不少。

台東縣稅務局長李素琴表示,該名業者經營知本溫泉逸軒大飯店的套房位在6樓套房26戶,以及位於1樓套房1戶,因滯欠多年房屋稅及地價稅,原經稅務局積極輔導協商分期繳納暫緩強制執行,但業者表示,無力持續繳納約定分期之稅款。

李素琴指出,稅務局雖介入輔導並催繳未果下,為維護租稅債權,正釐清該業者所有套房產權,並促請花蓮分署啟動拍賣程序,執行現場查封及鑑價。

 花蓮分署將啟動拍賣程序,直播知本飯店套房的拍賣作業。台東縣府提供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54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