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級後首拍!墾丁大街黃金店面法拍1億9千多萬元流標

自由時報|2021/08/25 08:30

墾丁大街黃金店面在疫情降級後首拍,底價1億9千多萬元,因無人投標而流標。(資料照)
墾丁大街黃金店面在疫情降級後首拍,底價1億9千多萬元,因無人投標而流標。(資料照)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全國疫情警戒降級後,位於墾丁大街的黃金店面法拍案昨天登場,拍賣底價1億9千多萬元,被業界視為提前測試南台灣觀光聖地解封行情的指標,結果無人投標,屏東地院宣布流標。

人潮如錢潮的墾丁大街,寸土寸金,去年出現每坪破百萬元的黃金店面法拍案,拍賣標地包括墾丁段6筆近168坪的併連土地,以及地上目前租給第3人經營燒烤店及民宿的2至4樓不等建物,去首拍總價為2億800萬元,結果無人投標。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該法拍案因債務人唯鮮公司遭到清算並出現產權糾紛遲未進行第2拍,經債權銀行調整拍賣條件後,再度聲請強制執行拍賣抵押物,拍賣日期定在8月24日,原本公告底價為1億7千萬元,卻在法拍前突然調高到1億9千多萬元,結果無人投標,屏東地院宣布流標後將擇日再拍。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56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