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萬坪「櫻花渡假村」法拍 底價9104萬流標

自由時報|2021/08/17 15:16

佔地近萬坪的「櫻花渡假村」法拍底價逾9000萬元,首拍流標。(記者李立法攝)
佔地近萬坪的「櫻花渡假村」法拍底價逾9000萬元,首拍流標。(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沿山公路風景線上的「櫻花渡假村」因積欠債務遭查封,近萬坪的土地及建物今天由屏東地方法院進行法拍,首拍底價9104萬元,因無人投標宣布流標。

依山傍水的「櫻花渡假村」擁有廣闊草坪、樹林、大型會議室、木屋餐廳、露天咖啡廳、烤肉及露營區等設施,過去常吸引愛好大自然的消費族群住宿或舉辦聚會活動,卻在疫情期間傳出法拍消息,引起地方人士議論。

屏東地院今天進行拍賣,包括土地、建物等21筆不動產合併拍賣底價為9104萬元,保證金為1820萬8000元,該渡假村產權多半抵押給銀行,因目前還有第3人佔用情形,且有土地使用限制,拍定後將不點交。

屏東地院表示,該法拍案今天第1次拍賣無人投標,宣布流標,擇日再進行第2拍;據當地村長表示,該渡假村因爆發產權糾紛,今年4月起就沒有營業的跡象。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60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