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不動產租賃回暖,台北站前地標「館前商業大樓」2樓順利出租

財訊快報|2021年8月4日 週三 下午4:25

【財訊快報/記者張家瑋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商用不動產租賃市場招租回暖,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台北站前的知名地標「館前商業大樓」2樓在今年6月順利以月租110萬元出租,另外,信義計畫區地標101大樓,又再度出現單坪4000元的租金,顯示商用不動產租賃市場有逐步回溫跡象。 台北站前的知名地標「館前商業大樓」,因地段佳加上琳瑯滿目的外牆廣告,在站前商圈顯得相當醒目,但不敵疫情與產業快速變化,商場也空置約半年的時間。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館前商業大樓是站前商圈廣告最顯眼的商業大樓,也可以說是站前商圈的樓王與廣告王,後來由快時尚服飾業者承租,但業者退租後,因為商場面積規模較大,且面對疫情企業擴張營業據點也相對保守,因此也空置了一小段時間。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顯示,2樓284.4坪在今年6月初以110萬元順利出租,換算每坪成交價格為3868元,相當於信義計畫區A辦的租金水準,商場其他樓層仍對外招租中,雖然沒有整個商場一起出租,但分層出租可以降低空置風險,早點創造租金收益,相對出租也能較為靈活彈性。

另外,信義計畫區內的地標101大樓,又再度出現單坪4000元的租金,不過,此次租賃面積並不大,27樓的新租客僅承租52坪,月租21萬元,單坪租金約4000元,這也是今年信義計畫區第2筆租金站上4000元的辦公室租賃案。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25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