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租屋10年 被爆擁2戶千萬宅

轉載自

三立新聞網

·3 分鐘 (閱讀時間)

記者周寧、周楷、蕭宇志、游家瑋/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講「打房議題」,說台北南港內湖房子好貴,自己中高收入也買不起,租屋租了10年。不過同選區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馬上打臉,當地里長都知道高嘉瑜2018年一選完就出手買下2戶新房,酸高嘉瑜「睜眼說笑話」。其實高嘉瑜財產申報也登記2年前她購入內湖區2戶千萬以上的房子。這棟新建案後面環山附近有學區,算是小豪宅。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打房」為政治人物關心議題。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打房」為政治人物關心議題。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0.11.12):「因為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就不敢結婚,不敢生小孩,所以整個我覺得是一個國安危機。」

正襟危坐表情嚴肅,高嘉瑜一談到北市高房價直指根本是國安危機,還說就算自己是中高收入的單身族,但選區內湖南港的房子照樣買不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0.11.12):「那如果以內湖南港的新成屋(1坪)大概平均也要60到70(萬)以上,如果說60到70大概現在坪數,30幾坪、40坪的話也要2、3000(萬)以上,那如果加上車位的話,那根本不可能負擔的起。」

高嘉瑜自爆自己租屋10年還在租,但沒想到咬牙切齒的下一秒被同選區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根本是假無殼蝸牛。

2018年財產申報中顯示,高嘉瑜名下有4筆土地與2棟千萬建物。
2018年財產申報中顯示,高嘉瑜名下有4筆土地與2棟千萬建物。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我猜是單身女子比較不想讓人家知道她到底有多少財產,2018年一選完她一口氣出手2戶的這個大手筆,其實當時在地方很多里長就在聊。」

就算議員里長不爆料,高嘉瑜2018年財產申報也寫得清清楚楚。她的名下有4筆土地、2棟分別是20坪1113萬跟21坪1387萬的建物,位置就在內湖。

高嘉瑜名下的2戶房子位置就在內湖。
高嘉瑜名下的2戶房子位置就在內湖。

記者周楷:「位在內湖的這棟社區大樓外觀相當地新穎,而且背後還有一座山,而且這個地方是緊鄰學區還有公園,環境相當地清幽,1坪大約就要70萬元,而現在傳出高嘉瑜在這裡一次買了2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她的財產是大家都可以查得到的,那是不是有一點在睜眼在說笑話,還是她忘記她自己的房子了,畢竟剛買不久。」

為了打房高嘉瑜舉自己當例子,沒想到財產申報鐵證如山,高嘉瑜被自己打臉。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47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