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最大公辦都更案完工 老住戶入厝了

 

雙北最大公辦都更案完工 老住戶入厝了

轉載自

民視影音

號稱雙北市最大的公辦都更案順利完工,今天(10月19日)在新北市永和大陳社區,由副市長陳純敬,舉行市民活動中心揭牌儀式,而這個號稱「新北最美的都更案」,老住戶終於可以入厝了,大夥端出大陳年糕,歡喜慶祝。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拉下紅布條,為永和大陳社區的公辦都更,其中全新打造的市民活動中心舉行揭牌儀式,陳純敬表示,「這一區的開發,就變成一個典範,讓這個住戶大家附近的鄰里,都可以看得到說,確實啊都更它是可以做得到的。」

老住戶齊聚一堂,端出大陳社區知名美食「大陳年糕」,嘴裡吃著回憶,一邊慶祝市民活動中心,以及旁邊的社區指標建案順利落成完工,大夥兒終於可以團員入住,有住戶說,「不管是以後居住的安全,還有整體的一個這個社區的提升,對我們的未來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永和大陳社區面積約1公頃,地上建築物原是40、50年歷史的5層樓公寓,巷弄狹小,尤其住戶多是60、70歲老年人,沒有電梯對身體來說是一大負擔,因此新北市主導辦理都更劃分7個單元,首個落成建案,基地面積約3100坪,包含687戶住宅以及15戶店舖,擁有1200坪公設,撞球室、健身房、大型KTV通通滿足老住戶需求。

建設公司總經理張于利回應,「我們整個蓋成的新建築物,就是除了這個結構的安全,我們也留設大量的綠化,讓住戶整個生活品質提升。」,永和大陳社區孕育全新樣貌,對於住戶來說,居住品質和安全都會提升。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41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