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七期巴洛克豪宅淪法拍 3戶竟流標賣不掉

台中七期被視為富豪聚落,每戶豪宅動輒四、五千萬,而且即使淪為法拍,價格仍然相當驚人,在龍門路上一處高檔社區,罕見的同時有三戶遭到法拍,其中一戶二拍價格還要4400萬,流標之後現在有兩戶停拍,剩下一戶即將進到三拍,專家評估價位至少落到3000萬左右才會有人搶標。

台中七期被稱為是富豪聚落,每棟房子動輒四五千萬起跳,其中這一處高檔社區外觀採巴洛克式設計風格,裡面還有歐洲風噴泉造景,每戶都是一百多坪電梯別墅。這樣的豪宅竟罕見的有三戶淪為法拍。

位在台中七期龍門路上這處社區豪宅,日前有三戶遭到法拍,但目前有兩戶已經停拍,還有一戶即將在9月進行三拍,但即使淪落到法拍,價格還是相當驚人。

三戶當中有一戶二拍價格為4400萬,等於一拍市場鑑價時為5500萬,即使有超過10年的屋齡,千萬豪宅仍然持續飆漲。

不動產首席顧問唐政駿:「通常不常見,可能都是同個屋主,然後他有連帶債務,就三間一起被法拍,他一定要落到三拍四拍,一個很迷人價格,才會有投資客進場。」

社區內一共才七戶,卻有三戶同時被法拍,專家推測,共同持有或關係人比例高,至於兩戶停拍,估計是申請債務協商進行攔截。

不動產首席顧問唐政駿:「蠻常見的啊,如果在法拍過程中,債務協商好,就可以申請停止拍賣了。」

雖然是豪宅被法拍,但價格仍是天價,一般類似的高檔物件通常大家都等在最後一拍,才會進場搶標。

不動產首席顧問唐政駿:「基本上高總價物件,都會進入到三拍或四拍,才會有人有興趣進場,低總價物件大概在二拍或三拍,就會有人進場,買法拍屋都是投資客,自用客在不看屋的狀況下,要直接買是有點困難。」

專家表示,在七期豪宅區要花等同價格搶法拍屋,反而會選擇其他的豪宅,加上附近又有不少新別墅推出,因此這三戶的高價法拍,不會在自用戶的口袋名單中,但這價格也讓大家見識到,豪宅的凍漲威力,相當驚人。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55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