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區10坪餘透天厝法拍底價376萬 7/21可看屋

自由時報                                                                                                             2022/07/12 10:37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十五巷六號的二樓小透天厝,因屋主已過世、無繼承人,又積欠一萬多元地價稅,將於八月二日第一次公告通訊投標法拍。(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十五巷六號的二樓小透天厝,因屋主已過世、無繼承人,又積欠一萬多元地價稅,將於八月二日第一次公告通訊投標法拍。(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公告將於8月2日下午3點在分署2樓拍賣室,以通訊投標方式第1次拍賣1棟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的2樓透天厝,合併拍賣底價為376萬台幣。為增加民眾投標意願及提高出價額,台南分署將於7月21日上午10點,由執行人員帶領有興趣的民眾進入屋內,實際了解房屋現況。

台南分署表示,這棟法拍屋為屋齡約60年的2層樓透天老厝,位於友愛街15巷6號,3樓是增建,1樓及2樓面積各為31.01平方公尺,基地共有2筆地號、土地面積分別為28.3平方公尺及6.81平方公尺,合計35.11平方公尺,換算地坪約10坪餘,因地段在市區緣故,1坪拍賣底價約30多萬元。因原屋主已死亡多年,積欠1萬多元地價稅,又無繼承人,目前由國有財產署台南分署擔任遺產管理人,現況為空屋。

台南分署提醒,本次為預約帶看法拍屋,有興趣的應買人可於7月20日下午4點30分前來電預約,連絡人:信股張書記官,電話:06-2134322轉325。另請應買人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的記載。

此外,本次拍賣採通訊投標方式,應買人可以親至台南分署索取或上台南分署網站下載投標書、保證金封存袋、標封及其他投標相關文件,將願買之標的及願出的價額,填具投標書連同應繳的保證金妥為密封,並依台南分署規定標封的格式載明開標日、時、案號及相關內容,再將標封黏貼於信封後彌封,以雙掛號方式,在開標日前1日寄達台南中正路郵局76號信箱即可。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60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