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分署聯合拍賣會10/5登場 汽車、不動產歡迎競標

|2021-09-2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於 110 年10月5日舉行「123 聯合拍賣會」,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桃園分署已做好萬全準備,請參與民眾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登記、保持社交距離等,民眾可安心應買、投標。


2016年出廠TOYOTA小客車,排氣量1,496cc,車況、外觀皆維持得相當不錯。圖:桃園分署提供

聯合拍賣會5日上午10點,在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2016年出廠TOYOTA小客車一台,排氣量1,496cc,車況、外觀皆維持得相當不錯。本次已是再行拍賣,出價達底價一半以上即有機會拍定,想入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當日下午2點30分起,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195 號 1 樓騎樓開放空間,進行不動產拍賣,矚目的物件有位於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的兩層樓透天厝、大溪區多筆大面積土地,另有數筆位於桃園八德、楊梅、中壢等地區之土地,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桃園分署官網「拍賣公告」專區,瞭解各個不動產拍賣物件的詳細狀況,部分物件還運用最新科技提供360度環景照片,讓您有如在現場般身歷其境查看法拍物件。另本次不動產拍賣兼採通訊投標,有意投標的民眾可至桃園分署網站免費下載通訊投標相關文件,只須於指定期日前投入指定之郵政信箱,就有機會得標,在家投標,方便安全又有效率。


拍賣會當日矚目的物件有位於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的兩層樓透天厝、大溪區多筆大面積土地,另有數筆位於桃園八德、楊梅、中壢等地區之土地。圖:桃園分署提供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73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