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別墅法拍 二拍破盤沒人發現、三拍搶翻

|2021-08-30 11:56

林口天地朗朗社區  取自google街景圖
林口天地朗朗社區 取自google街景圖

近年屢屢登上影劇新聞的德信證券前董事長林冠百,因積欠債務,名下林口百坪別墅淪入法拍,近日三拍,底價2598萬元,結果吸引29組人馬搶標,最後以3,802萬元脫標,加價率逼近5成。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此一標的搶標盛況近期罕見,不少代標公司因接到多位民眾委託,當天都派多出多組人馬到場競標,出現少見自己人競標場面。

他表示,會出現如此情況,主要是該別墅銀行鑑價達4,000萬元,二拍降至3,200萬,已遠低於市價,未料竟沒人發現,無人投標。

等到今年6月法院公告三拍,底價再打八折,降至2,598萬元,已僅市價65折。這次消息迅速傳開,不只投資客大感興趣,許多自住客也委託代標公司投標,24日開標時,人潮擠滿開標室。

根據媒體報導,林冠百在股市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後,在台北開餐廳,並成立經紀公司,因與藝人袁艾菲傳出緋聞,屢次登上媒體版面,後來他更進一步進入金融業,擔任德信證券董事長,但因故遭解除職務。

近年林冠百陷入財務危機,名下位於林口區興林路「天地朗朗」透天別墅淪落法拍,個案建坪約153坪,地坪60.9坪。前二拍均流標,本月24日舉行三拍,由陳姓自然人以每坪3,801萬元拍下,加價1,203萬元,46%得標,超越二拍底價600多萬。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55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