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買方冒險買下台南分屍宅 接手後慘遭法拍

自由時報logo2021/08/16 19:43

位於台南市東區崇明十三街的28年電梯華廈8樓因姊弟戀分屍案而聲名大噪。(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位於台南市東區崇明十三街的28年電梯華廈8樓因姊弟戀分屍案而聲名大噪,基地還是井口真理子分屍案棄屍地點,儘管8樓戶在新聞事件後由投資客承接,但仍然逃不過厄運,近日公告該戶別將於9月7日執行二拍,底價600萬元,拆算單價約14.8萬元,但專家指出,這類極凶之宅,恐怕要等待三、四拍大降價,才有機會拍出。

根據法院筆錄紀載,8樓戶拍賣原因為清償債務,債務人為歐姓自然人,除了以房屋向白姓男子借款,另外也積欠凱基銀行,使得房屋流入法拍市場,目前屋內有承租人,租約到今年年底為止,每個月租金8000元。

而該物件在分屍案後3個月隨即轉手成功,當時以600萬元、每坪14.8萬元取得,且該社區不受凶案影響,今年3月4樓戶更以每坪20.34萬元成交,去年4月跟分屍戶同一樓層之鄰戶也以每坪24.29萬元交易。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社區一連發生數起案件不禁令人發毛,以這類極凶之宅通常得等到低於市價才有機會拍出。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35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