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看漲他想再買一間 「桃園捷運綠線」有賺頭? 內行人曝:非利多

EBC東森財經新聞

轉載自
東森財經

房價看漲他想再買一間 「桃園捷運綠線」有賺頭? 內行人曝:非利多

大多人買房的時候,交通便利性也是重要的考量,不過在捷運旁的物件是否真的就能讓價格一路上漲,可就說法不一了。一名網友提到,自己本來打算和朋友合資桃園捷運綠線房產,不過有房仲卻表示,「其實除了高鐵區的房子,其它完全不是利多,高雄捷運是跌的,桃園綠線根本不值得看。」這也讓原PO對此感到疑惑,究竟真實情況是怎樣呢?

原PO在PTT上發文,2018年在桃園G09站買房,今年鑑價上漲,銀行還給1.33利率,讓原PO食髓知味,想找朋友合資在桃園捷運綠線投資一間房。

不過,朋友後來請教房仲同事,該名同事卻指出,除了高鐵區的房子其它完全不是利多,高雄捷運是跌的,台中捷運是有七期撐住,還有完整的重劃區,直言「桃園綠線根本不值得看,高鐵附近才有一堆題材。」對此,原PO相當震驚,於是上網尋求大家的解惑。

文章PO出後,有網友也同意該房仲看法,「興建階段是利多,剛通車時會小跌一些」、「綠線沿線都漲多少了 現在才想進場當然不值得投資」。另有留言則看好桃捷綠線潛力,「桃園綠線絕對是穩賺」、「綠線看起來是滿有機會漲的,但還是要看捷運是不是真的方便」、「綠線,這交通利多不夠好喔?」。

而據《ETtoday房產雲》引述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捷運旁的房子通常有利多出盡的現象,不過這5年桃園整體房價都有上漲,捷運附近物件有機會連帶增值,現在入手不算高點,5年後轉手不至於虧損,只是捷運通車後,房價確實可能下修。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43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