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房價跌不下來?胡瓜擁6億房產嘆氣揭背後原因

  • 2020 年 8 月 6 日 (4 年 前)
  • 未分類
  • 1
為何房價跌不下來?

綜藝大哥胡瓜對台灣高房價感觸良多。(本報系資料照)

綜藝大哥胡瓜對台灣高房價感觸良多。(本報系資料照)

台灣房價高居不下,讓大多數年輕人恐怕辛苦工作賺一輩子也買不起,連擁有超過價值6億台幣房產的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受訪談及房價遲遲降不下來的原因,也忍不住嘆氣。

據聯合報報導,胡瓜從20年前就開始為退休後的生活做準備,陸續買下6棟房產,總價值約6億台幣。但即便經濟能力勝過大部分人的他,也對於台灣房價居高不下的現象感觸良多,嘆氣揭開背後原因,認為再貴的房子,只要幾千個人之中有1、2人買,那房價就訂在那裏,降不下來了。

此外,胡瓜還透露曾遇過房仲推薦一間位於信義路上的40年老房子,面積超過80坪,開價約1.2億,讓他有些心動約看房,但還沒到看房日那天就被人買走了,連看都不必看。

前陣子網友好奇在PTT發文提問「什麼情況會讓台北房價往下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天災人禍」、「當價格下跌時,你也不會想住了」、「大家都不想買的時候 價格自然會下跌」、「認真回 遷都 陽明山火山爆發唯一解」、「你家便宜賣不就下跌了」。

 

新聞文章翻自「中時電子報」,日期:2020-07-31

Facebook Comments

點閱: 37

下一篇文章

新莊 建中街

加入討論

比較列表

比較